iG-CS:GO分部人员变动公告[2020春]
2020年03月20日

原iG.CSGO队长杨桁(ID: expro)因个人原因离队;原iG.CSGO选手Vadim Panchuk (ID: vad1m)和Anton Platko (ID:Koshak)选择回国发展。感谢三位选手为iG.CSGO做出的努力与贡献,祝愿他们前程似锦。

经过友好协商,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,原R-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宋朋(ID: xiaosaGe)正式转会iG.CSGO,担任指挥;原JJH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Egor Storozhok (ID:killmatic)加入iG.CSGO,担任突破手/副狙击手;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顾佳鸣(ID: DeStRoYeR)正式加入iG.CSGO,担任突破手;原R-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冉立凡(ID: VIVA)加入iG.CSGO,担任狙击手。

iG.CSGO分部人员名单:
队长:
指挥:xiaosaGe  宋朋
队员:
突破手/副狙击手:OI  刘致维
突破手:DeStRoYeR  顾佳鸣
突破手:Flying  宋佩奇
狙击手:VIVA  冉立凡 

欢迎四位选手加入iG.CSGO的大家庭,也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,这支全新的iG.CSGO将积极备战今后的各项赛事,请大家多多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