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电子竞技俱乐部空降辣条发明人直播间 溯源正宗辣条生产基地
2023年10月22日

1020日,我们达到了麻辣王子辣条工厂,实地探究正宗辣条生产基地,还与三位辣条发明人李猛能、钟庆元、邱平江一起学习了辣条背后的历史和文化。

为了让保安们也参与进来,还请麻辣王子帮助我们开启了线上直播,让大家一起“云端”探厂。

在这次探厂中,我们带着对辣条的喜爱与疑惑,近距离体验了辣条从生产、打包、包装成箱销往各地的全过程。到厂穿上工作服后,大家不能说是完全适配,简直是直接入职,谁看了不喊我们一句“车间主任”?

一直以来,在我们的基地里的各位都特别爱吃麻辣王子正宗辣条。这次终于能够来到厂里玩,大家都特别兴奋,老家就在岳阳的果子哥和麻辣王子还说起了家乡话。

不过,最出乎意料的还是吃长辣条比赛的时候,原以为输定了的“德芙-小安”组,没想到居然能夺冠。

吃长辣条比赛、学做辣条、仓库开叉车......因为在辣条厂玩得太开心了,还有保安说我们这是收到了令人心动的offer。说实话,因为辣条太过于好吃,而且辣条厂真的很“高大上”,我们都有些许心动。

在参观麻辣王子辣条博物馆时,我们通过实时监控的电子屏,看到了制药级GMP车间生产画面,在辣条发明人介绍后得知,工人要进入这些看着“高大上”的车间既要穿戴全套防护服,还要经过多道程序的消毒杀菌。

据了解,不仅是这次我们探厂,麻辣王子一直都欢迎各界粉丝探厂参观,这与他们品质提升、获得消费者认可是息息相关的。使用非转基因菜籽油,天然面粉为主原料,全面取消甜蜜素、色素、防腐剂等多种化学合成添加剂……看过工厂后不得不感叹,麻辣王子是真的在以行动表明撕下辣条低端零食的决心。

长久以来,麻辣王子以正宗麻辣味俘获了男女老少的心,其中不乏大量电竞爱好者,尤其是我们。正因如此,成就了辣条与电竞跨界合作的契机。从粉丝“做媒”实现品牌与战队的双向奔赴,到我们这次实地探厂,将辣条与电竞的适配与融合推向了新高度。

通过这次线下实地探厂,电竞与辣条碰撞出的花火受到广大粉丝好评,期待“世二金”麻辣王子与iG在未来可以共同玩出更多精彩。